十大常見夢境(6) – 找不到路

十大常見夢境(6) – 找不到路

大家好我是Raguhn,歡迎來到解夢的世界。最近我想要做一個特輯,來聊聊我們常夢見的夢境,我收集了過去解過的夢中,最常出現且最容易理解的十大夢境,希望大家花個幾分鐘看完之後對夢境有一些的基本認識。

十大常見夢境第六個:找不到路

不知道你有沒有夢過好像要去一個地方,但一直到不了目的地呢?有可能是跟著指示牌走,但是一直走不到目的地,或是找不到你要搭的那班車,又或是你明明知道目的地怎麼走,但是走著走著路變成你不認得的樣子。

這樣的夢境統稱為「找不到路」。意思也挺單純的,就是象徵你迷失了方向。

如果在夢中你的目的地是家裡,你應該知道路,不過途中的景色變成你不認識的,讓你回不了家,這樣就是象徵你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你自己開始懷疑自己,不確定要怎麼做比較好。

如果你已經出社會工作了,你夢到找不到要搭的車,或著是回到學生時期,然後找不到路,大致上也象徵了你在工作上發生一些事,也感到迷惘,找不到方向。

當你夢到這種夢時,你可以想一想最近你碰到的事情,有什麼部份讓你覺得迷惘、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呢?或是你知道該怎麼做,但內心其實是不太確定的。

  • 如果你想要為自己釐清思路,這邊教幾個方法,你可以挑適合的你方式進行:
  • 如果你常常會趁著情緒來時作決定,那麼先請你緩緩,等到獨處時,靜下心來思考,思緒會比較清楚一些。
  • 如果你的煩惱容易激起你的情緒的話,你可以沉澱個幾天再作決定。
  • 如果你思考容易一團亂時,不妨找朋友聊聊,在說話的過程中你同時也在整理你的想法,朋友的意見也可以列為參考。

人生旅途中迷惘的時候也很多,如果你在夢境中有發現自己找不到路之外,還有後續的夢境,不妨和我預約解夢服務來一起研究隱藏在後續夢境的提示吧。祝你今天晚上有個好夢,我們下次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