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常見夢境(5) – 沒穿衣服、褲子或戶外裸體

十大常見夢境(5) – 沒穿衣服、褲子或戶外裸體

大家好我是Raguhn,歡迎來到解夢的世界。最近我想要做一個特輯,來聊聊我們常夢見的夢境,我收集了過去解過的夢中,最常出現且最容易理解的十大夢境,希望大家花個幾分鐘看完之後對夢境有一些的基本認識。

十大常見夢境第五個:沒穿衣服、褲子或戶外裸體

不知道你有沒有夢過自己身在戶外,然後發現自己沒穿褲子,或是沒穿衣服呢?當你醒來之後應該會覺得好險這只是夢,不過你有沒有想過這類型的夢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這種夢不難理解,你想一想,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你在戶外,然後沒穿褲子的時候你會有什麼感覺?丟臉?羞恥?自己身體被看光光?想快點躲起來?

答案都對,所以這種夢就是指現實生活中發生了讓你覺得羞恥、被看光、想要躲起來的事情。舉我自己的例子,當我在PressPlay上專案時,同事們知道了,同事們圍著其中一個同事的電腦在觀賞我的專案,然後眾人對著我的專案、我的照片品頭論足,討論得很開心。因為我們辦公室很小,就連我坐在辦公室的斜對角都聽得到他們的笑聲。

我個人很不習慣站在眾人的目光前,所以當下的感覺想很找個洞躲起來,感到十分的赤裸和不自在,當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我回到學校,在中庭走動發現我沒穿褲子,然後閃躲眾人目光的夢。

另外一個也是我的例子,我在學習人類圖的過程中,我用公司的登記日排出公司的人類圖,然後寫了一篇「如果公司是個人,那麼他會是什麼樣的人」的文,私下給幾個對人類圖有興趣的同事看而已。人類圖類似命盤之類的東西,沒聽過的人就先知道這樣就好。那篇文中有我對公司人格的剖析,和對公司期待和展望。

然後老闆在公司全員大會時,當著所有員工的面把我的文唸給所有人聽…..。當天晚上我也做了沒穿衣服的夢 XDD

這個夢的意思大致上是這樣子,你如果有做過沒穿衣服的夢,歡迎留言告訴我讓我笑一下,祝你今天晚上有個好夢,我們下次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