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實例 – 對抗賽

解夢實例 – 對抗賽

大家好,我是Raguhn!這一篇是解夢實例。我會徵求解夢個案的意願,以匿名的方式把夢境和解析放上來。讓學習解夢的大家來作參考。

夢的細節開始是在能力篩選的部分,類似預賽挑選出實力排行榜

每個人都有考核導師最後分出實力排名

一共20幾個人,我不想透漏實力留手排在19名

個人是覺得這種內部排名沒什麼意思,所以隨便試個成績就好

沒想到成績出來後被其他排名前面的嘲笑,笑我名門出身結果是個廢物才19名

結果我就被激怒了

接下來正式對抗(感覺有像火影忍者),是三人一組

一般會按照排名前面名次搭配兩個後面名次

但因為自由搭配所以最後兩名20 & 21 沒人找

於是我就說我跟他們兩人一組

結果更不被看好

19 20 21最後三名一組

於是我就暴氣了,開場一打三

然後我就醒了

個案是男性、工程師。這個夢的主題是「競爭」,直接對應到現實則是「工作」。一開始保留實力代表這份工作有某些因素沒有花太多心力在上面。在夢中劇情講到「個人覺得內部排名沒什麼意思」,同樣的感覺我推定是現實的工作也是因為公司內部的緣故讓他沒有辦法(甚至是沒有想要)花太多心力在工作上。

「名門出生」很有趣,有可能是學歷不錯,或是自己自認為是有實力的。個案和我說他只要稍微努力一些,不只工作上,就連業外的興趣活動,都可以作得比別人好。所以名門出身是指自己對自己的評價。

那麼這一段就好像是潛意識在對你說「你明明很有實力,怎麼在這個位置上呢?」

下半段的劇情就是動力被點燃了,在夢中作了個決定,然後暴氣一打三。個案表示,最近他作了一個蠻大的決定,正在全力朝這個目標前進。那麼一打三的這段,就是代表自己振作起來往前衝了。

這個夢很棒的地方是一個完整和潛意識的對話,而且夢中受到潛意識的激勵而作出充滿熱血的決定,這份情緒將會帶到現實生活中來,形成往前走的動力!祝福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