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正夯 ! 如果你夢到蜂蜜檸檬是象徵什麼

蜂蜜檸檬正夯 ! 如果你夢到蜂蜜檸檬是象徵什麼

大家好,我是Raguhn,歡迎來到解夢的世界!不知道你有沒有跟上台北市長辯論會的蜂蜜檸檬風呢。今天告訴你,若你最近夢到蜂蜜檸檬是代表什麼意思。

不管你去查什麼解夢辭典都不會告訴你蜂蜜檸檬是什麼意思。那麼為什麼我能寫出這篇廢文呢?原因是當人在現實生活中對某件事留下強烈的印象時,就有可能在夢中出現。你可能不記得講這句話的候選人是哪一個,但你會記得有一個傢伙是為了推廣蜂蜜檸檬來選台北市長的。

那麼,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叫作象徵聯想,如果我給你一個詞,叫你寫出關聯的東西或形容,你會怎麼寫?

例如題目是「火鍋」,我會想到很熱、冬天、朋友們、芋頭很燙、沙茶醬、幸福….等等。你會想到什麼呢?

這個聯想法在解夢的時候常常用到,因為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不同,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所以同樣的東西所代表的意思因人而異,而用這種聯想法可以快速掌握到這個象徵是什麼意思。

回到正題,「蜂蜜檸檬」代表什麼意思呢,我們也來聯想一下。我的聯想是:無糖很酸,夏天,對喉嚨好。經過辯論會後,我多了幾個聯想詞:台北市長,好笑,治病,花200萬唱歌給200萬人聽

你的聯想詞是什麼呢?歡迎你把你聯想到的詞留言告訴我吧。


那麼夢中不可能單純出現蜂蜜檸檬啦,那麼我配合常見的夢境,看看你的夢中有沒有片段是符合的

挑選東西,其中一項蜂蜜檸檬

夢到挑選東西,不管是在賣場、便利商店或市場,只要你在夢中猶豫要挑哪個東西好,這種劇情反應了現實生活中的「選擇」。像是要選哪一個男朋友,要選哪一門課,要選哪一個工作,甚至是投票要投給誰,都是選擇。

那麼接下來就要觀察你挑的東西還有夢中的情緒了,若你挑選的東西中有蜂蜜檸檬出現,在最近這段時間的夢的話,很有可能是反應了市長選舉這件事,你可以觀察夢中貨架上的其他東西,出現的物品可以用上面的聯想法找出意思,例如架子上有一個鬧鐘上面指著七點鐘,就可能代表某個七點就要起來工作的候選人。或許你不是出現鬧鐘,但也有可能是有相同特質的東西。

但如果你的選項之一有蜂蜜檸檬出現,那八九不離十是和「選擇哪個候選人」有關聯。留意一下最後你選了哪個,可以看出來你的潛意識支持誰XD

你喝了蜂蜜檸檬

你在夢中吃東西,除了你半夜很餓這個原因之外,是象徵「接受某件事情」,那麼當你在夢中吃下去的時候,留意一下心情怎麼樣。如果你是很開心的,那代表你接受了這個東西換得的是歡樂。所以當你夢到你喝了蜂蜜檸檬,然後很開心的話,代表你對於辯論會這段小插曲,是感覺歡樂被它逗得很開心。

如果你在夢中喝下去後心情不太好,甚至生氣,或是跟本不喝,那麼有可能是你很認真看到這次的選舉,你的個性不太能接受有小丑這個角色來打壞了這次的選舉。

如果你在夢中要喝不喝,在猶豫的話,代表你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件事,我想是那位手語師會作的夢吧,因為在比唱歌的那一段他的表情頗無奈。

你被蜂蜜檸檬或拿蜂蜜檸檬的人追著跑

被追逐是象徵正在承受著壓力,有可能你對這次的選舉有壓力在,可能是你支持的人選情告急,也可能是這次選舉綁公投,你擔心你支持的議題不會通過。而潛意識不會拿很實際的東西來對比,它會拿意義相近的,甚至是有關聯的東西來代替。潛意識用東西來代替的邏輯是和上面寫的「聯想」一樣。

所以有可能會用「蜂蜜檸檬」來代表這次的選舉。而被追著跑就是象徵了正在被壓力追著跑,承受壓力。

你的朋友或同事問你要不要喝蜂蜜檸檬

你會擔心週一去上班公司大家一直開玩笑說要買蜂蜜檸檬來喝,你覺得蠢爆了,但萬一有人問你時,你不知道要擺哪種表情好。夢會展現你的擔憂,我稱為「滿足願望」的功能。很有趣的是潛意識只會認「強烈的情感」而不會斷判這個情感是自我想要的還是不想要的,對潛意識來說,通通稱為「願望」

所以你有如此的擔憂,潛意識就在夢中演給你看,一方面是滿足你的願望(潛意識自以為),另一方面是模擬一下當你碰到這個狀況時,你要如何面對。

若你有作感覺很強烈的惡夢,或是不開心的夢的時候,你在夢中是如何面對的呢?它會是潛意識提醒你在現實生活中要如何面對。


希望你今晚能和潛意識有個深刻的對談,祝你有個好夢和好喝的蜂蜜檸檬,我們下次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