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夢 ! ?春夢是什麼意思?你為什麼會作春夢呢?

春夢 ! ?春夢是什麼意思?你為什麼會作春夢呢?

大家好,我是Raguhn,歡迎來到解夢的世界!今天來講一個較特別主題:春夢。嘿嘿~點進來的人是不是期待我會教你如何作春夢嗎?我們無法指定要作些什麼夢,但是是有方法讓你作某種類型的夢機率變高。不過我先來講作春夢是什麼意思。

只要夢到和別人親吻、愛撫、做愛,且造成性興奮的都算春夢。而在夢中出現這些的行為象徵著「與人深度交流」。與人交流的象徵有好幾種,這邊列幾個:

1. 從別人手上拿到東西:在夢中出現是象徵你從別人那得到靈感,交流程度:★☆☆☆☆
2. 一起吃飯:吃飯象徵交流,由其在華人社會中,很多事都在飯桌上發生的。交流程度:★★☆☆☆
3. 親吻:象徵更深入的交流,像是認識聊得來的人,會想多了解對方。交流程度:★★★☆☆
4. 愛撫:象徵心靈層次的交流,如果在生活中有個片刻覺得只有他懂你,就有機會發生。交流程度:★★★★☆
5. 作愛:象徵更深心靈層次的交流。交流程度:★★★★★

除此之外,有沒有其他的原因會造成作春夢呢?有的,就是性興奮,在較年輕的人身上,如果還是處男處女,渴望嘗試”第一次”,這種很容易慾火焚身的時期,潛意識會反應作夢者身上的性興奮的感覺,來幫你圓一個夢。你看你的潛意識是不是你的好朋友 XD

有對象或有性生活的人,你對與人交流的渴望,也會讓你容易作春夢,但前提是入睡時要伴隨著有性興奮的感覺,如果你今天睡前作某些事讓你進入到聖人模式,你的低性興奮會讓你作正經的夢。但如果你睡覺時是帶的性興奮的感覺,而且你當天也作了你印象深刻的交流,那麼就很有可能會作春夢了。

舉兩個例子~

A是男生,今天認識了一個女生,覺得她很不錯,覺得她身上香香的,也共進一頓浪漫的晚餐,兩人相談甚歡。然後回家後還想著下次還想約她出來,內心有種甜甜的感覺。然後A帶著這個感覺進入夢中,那麼A的夢就會重現他們今天多愉快,也夢到下次出去玩個兩天一夜,然後在住宿的地方親熱。

這樣的夢就很單純,A有一個印象深刻的交流,而期待著下次,甚至期待著有更多的碰觸,然後就春夢了。

B是女生,剛交了一個男朋友,每次約會都還會小鹿亂撞,和男朋友去看電影,B覺得電影裡的休傑克曼帥翻了,然後想著男朋友若留留鬍子,也練一下身體應該也蠻好看的,結束了愉快的約會,當天晚上睡覺就夢到休傑克曼帶B去遊樂園玩,然後還和她擁吻。

這個夢的休傑克曼其實就是指B的男友。因為B把男友和他作比擬,然後作夢前一天還有一個心兒噗通噗通跳的約會,於是就春夢了。


看了以上兩個例子,你會發現小鹿亂撞、心內有甜甜的感覺,這就是性興奮。若男生睡前打了一槍,那麼作夢可能就只會重現玩得愉快而已。

接下來要講些正經的。性的能量是我們身體最原始最強大的能量,它和與人交流、創造力相關。倒不如說性能量就是創造力的能量。若今天你不是去和喜歡的人約會,而是你很努力工作一整天,今天表現特好,作的事情總是得到好的結果,實在太爽了。那麼,你也有可能會作春夢,而你的工作會在你夢中化身為一個人,象徵著你和工作緊密結合,而且你很開心。

若你專注在作件事情,好比說雕刻好了,你下的每一刀都注入了靈魂,然後一鑿一鑿讓作品成型,而你的作品也有機會在你的夢中和你「交流」。

你會發現春夢都是和「交流」相關,而且伴隨著性、創造力的能量。

那麼接下來就會是重點了,要怎麼作才容易作春夢呢?

我在早期的研究,男生用以下方法,成功率大概五成左右,歡迎大家試試看。
1. 一週不打手槍
2. 這週不斷的和異性聊天,最好聊到很私密的話題(感情觀、小時候的事之類的)
3. 不斷的幻想著若和這個成為男女朋友要去哪裡玩,一起幹嘛幹嘛之類的,讓心裡有甜甜的感覺。
4. 專注著作你喜歡的事情,最好到忘我的地步
5. 睡午覺

女生的話我就沒有實驗過了,不過提供我知道的方法
1. 看你喜歡的演員演的電影或劇,最好是劇情很深刻,讓你能激起母性的感覺。
2. 代入劇中,如果你是劇裡的角色,你會和男主角怎樣怎樣的互動
3. 去給人洗頭、按摩之類會接觸身體的活動
4. 和異性聊天,輕鬆自在即可
5. 睡前講講電話、聊聊輕鬆的事情,最好和異性,有個愉快的結尾,最好約定出去玩之類。
6. 在還沒有很想睡的時候去睡覺,想著要出去玩的事,太累就不會作夢了。

以上的方法,男生的我試過,女生的我沒試過,所以不知道效果怎樣,歡迎大家分享經驗。

希望你今晚能和潛意識有個深刻且深入的「交流」,祝你有個好夢,我們下次見。


本篇文章有投票,告訴我你有沒有作過春夢吧!

Comments are closed.